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中和寵物火化推薦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中和寵物火化推薦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

新北中和寵物火化推薦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

新北中和寵物火化推薦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

 

新北雙溪寵物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新店寵物遺體火化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汐止寵物往生被評比

第二十五天:有志者事竟成 今天是2020年9月7日,最近流行一句話:“幸福是奮斗出來的”,回想這幾十年的光陰如梭,能幾十年如一日地發奮圖強的人真的是讓人傾佩。我的昔日舍友就是其中一個,現為市書協主席,國家書法家協會會員。記得當時我們年少輕狂,把酒臨風,徹夜長談,激揚文字,指點江山……何等瀟灑暢快! 我倆都是及其自負的人,只不過區別就在于自律的程度,他是一個志向遠大、目標明確、執行力強大的人。相對他而言,我是一個常常一時興起,興盡而歸的感性之人。因此我們勢必會漸行漸遠,隨著時間的流逝,其成為大師實至名歸,其成就吾輩難以望其項背…… 下面這篇文章,記載了吾友從青澀時期就開始的特立獨行…… 回望“校園書生” 那時候 有許多人 執迷于 熱烈璀璨的流星雨 那時候 也有不少人 陶醉于 浪漫凄迷的愛情戲 那時候 更有些人 只想著慵懶的假期 及其難得的紅燒魚 你卻守著一張白紙 涂著一種顏色 握著一方印章 刻著一份執著 那時候 在同學眼里 你心如止水 卻深不可測 但十七歲的生活中 豈能只有黑白二色? 因此,全班同學 舉薦你為學生會干部 希望你能 活躍在 七色陽光下 五彩校園中 你卻怎么也 不答應 就連集體活動 也極少參加 在一年一度的聯歡會上 跳集體舞時 你故意踩 舞伴的腳 學校組織春游 就你不肯 隨大家一起去 ——只愿埋首于碑帖之中 漸漸地,有人 當面說你 書呆子 老古董 你笑了笑,平靜地說: “我只有寫字的時候, 才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這就是我的理想之路。” 三年來,任身邊的同學 熱血沸騰、海誓山盟; 愛得死去活來 哭得昏天黑地 你已經默默地 走了很遠,很遠 同學們不禁敬佩你的沉默 傾慕你的孤獨! 于是 你突然發現 你無意間說的一句話 有人是那樣的在意 還有人 常常有意無意地 拉你出去 散步、踏青 在你靜夜疾書之時 你還常聽到 不遠處 悠揚的二胡琴聲 終于,畢業了 要告別的時候 你背起行囊 一聲不響地上了車 開車時 你偶一回頭 竟發現那個 常拉二胡的她 佇立在車站門口 兩行淚 正順著面頰 無聲地往下淌 那一刻你驚呆了 她那似水的柔情 如潮般地涌上你的心頭 洇濕了你所有的心徑…… 如今,雖然無情地歲月 會風干所有被淋濕的心情 雖然你和她 都已不再孤獨 但你的生活 仍顯得這般的平靜 而每當你 在靜夜疾書之后 仿佛 總能聽到 那一縷悠揚的 二胡琴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天心情很煩躁,想寫點什么卻神思渙散,難以成文!看來讀書的功夫還不到家!生活的五彩絢爛我視若罔聞,真可謂:白白長了一雙眼睛和一副耳朵。心里有種憋屈不吐不快! 四月的陽光已不再是柔情似水的感覺,早夏的燥熱以逐漸顯現。我是很怕過熱天的,聽說今年的夏天會是歷來最熱的,仿佛那火熱的夏天還沒有來,我的心情就已經焦躁起來,生活每天循環往復,心里時常覺得空寂,怎么回事?今天思緒紛繁難以凝聚,將就著散亂的思緒寫點心情雜慨吧! 最近老家門前的那座年老的石拱橋要檢修,門前大橋上下忽然熱鬧起來,河里的水早早的開閘放掉了,橋下這一段必須把水抽干。于是挖機下到河床上,在橋的上下游分別挖土、筑壩、攔水,橋下這一段多年未干涸過的亂石洼就要露底了,來往的人們爬在橋欄桿上觀望河床上的機械大顯神威,議論著這多年未干涸的亂石洼里會有多少魚。仿佛吸引力不是來自石拱橋的檢修,而是石洼里那些魚。河里的魚自然是清水魚,污染少肉質鮮美,人們看那亂石洼仿佛是看一大鍋正沸騰著的鮮美魚湯,心底那嘶嘶滋長的欲望煎熬得人們焦躁不安、急不可待。河是人民的河,魚自然是人民的魚,每個人都盤算著如何去抓幾條,唯恐自己落在他人之后吃了虧。亂石洼里的水在大馬力抽水機不停抽吸下終于要現底了。人們拿了蝦耙,雞罩,背簍,舀子,等各種捕撈工具下到河里,攪得水里昏天黑地。我猜想水里的魚兒即使沒有被撈起,也被急不可待的光腳片兒踩死了。 今天對于石橋下水洼里的魚兒來說無疑是一場滅頂之災!人們在捕撈的時候心里憋著一股狠勁兒,連柳葉兒粗細的小魚,指甲蓋大小的蝦米都難逃噩運。大多數的魚兒離開渾濁的水面時已經死掉了,它們的眼睛漸漸失去了光澤,變得像毛玻璃一樣渾濁,只有身上的鱗片在陽光下依舊散發著銀光。這些魚啊,在開閘放水的時候本來有機會隨波逐流去逃生的,是什么原因讓他們留在這里遭受滅門慘案的?我想了想:是它們舍不得這一片亂石洼里的舊家園?還是安于現狀坐以待斃?我又想:如果是我那悲天憫人的爺爺尚在人世,親眼目睹今天這個場面,心里又會是怎樣的一番痛楚?這些魚仿佛就在昨天由他老人家買來倒進河里放生,今天就被如數打撈上岸,好一出諷刺戲劇在上演!一瞬間凡人變成了魔鬼,令人揪心啊! 人類是萬物之靈,掌握著這個星球的生殺大權,撈幾條魚吃吃本無可厚非,可是干嘛要趕盡殺絕呢?利益驅使下的人和那些雖已飽脹但逐尸之欲難以饜足的獸類有何區別?前幾天看新聞報道:為了利益,加拿大政府縱容獵人對海豹的大勢捕殺 ,其場面之血腥慘烈令人毛骨悚然。獵手們用狼牙棒一樣的刺棒 直接對準海豹的頭部猛烈擊打,連三個月大的海豹寶寶也不放過 ,海豹皮用于制作人類衣服的領子或者袖口而謀取暴利。海豹的血染紅了海上大片的浮冰;鮮血的紅,在潔白的冰雪上特別醒目,刺得人目眩、這些劊子手們的暴行激起了動物保護組織的強烈抗議,但無奈有政府撐腰,這種殘酷的虐殺仍在進行。我想:看了這樣的報道,大多數人的心里是難以平靜的! 無獨有偶,在日本太地町區一個人跡罕至的狹長海灣也上演著同樣的慘案。相信看過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海豚灣》的人都知道:因為日本獨特的飲食文化而帶來的巨大商業利益,驅使著人們無節制的屠殺海豚并形成了大規模的產業鏈;成百上千的漁民駕駛著電動漁船:電擊、長矛捅進海豚的身體將其刺死、抬上夾板、分割、運輸、銷售,殘忍行徑一氣呵成。海豚驚恐的哀鳴聲響側整個亞洲海域,鮮血染紅了整個峽灣。日本大地町區那個偽裝成愛護海豚和鯨魚的海豚灣已不再是海豚棲息的美好場所,而是海豚生命毀滅的最后屠場。海豚是微笑天使讓人們一直以為它們很快樂,人類最先進的聲納與它們相比也是小巫見大巫,曾有研究報道它們的叫聲對自閉癥兒童的治療還有很大幫助,誰曾想到它們的微笑是大自然最高明的偽裝,它們叫聲是生命最后的悲鳴。為了滿足人類的口腹之欲每年會有兩萬多頭海豚被合法屠殺,試問:人類的食物和衣物匱乏到了什么程度?人類的貪欲何時才會得到遏制?人類的對其它生物甚至于對同類的暴行何時才會停止?文明高度發達的今天,我們可以享用的食物數不勝數,可以穿的衣料花樣繁多,為何一定要逼得別的物種瀕臨滅絕呢?為何同類之間還要相互殘殺呢?為何要逼得同類無家可歸,飽受戰爭蹂躪?人類好不容易擺脫了茹毛飲血,圍裹獸皮遮羞的野蠻時代,但看看今天這情景,心底的貪欲是否又要將人們還原到那個原始的狀態去了!人畢竟是人啊!不能讓獸性主宰了人性吧! 傍晚,站在陽臺上,觀望暮色四合的原野,聽晚風拂過高高的白楊時樹葉在“刷拉拉”的歌唱。“一種舒坦的快感傳遍全身,我感到超凡脫俗,卻不知出自何原因。我覺得人生一世,什么榮辱得失都清淡如水,背時遭劫已無甚大礙,所謂人生短暫,不過是一時幻覺,那感覺好比戀愛發生的作用,它以一種可貴的精神充實了我。也許,這感覺并非來自外界,它本來就是我自己。我不再感到平庸、猥瑣、凡俗。這股強烈的快感是從哪里涌出來的?……”這是普魯斯特在貢布雷家鄉吃“小馬德萊娜”蛋糕和茶水時的神奇感受。此時的我也有這種感受;人在一瞬間可以看透世事,看透人生,也可以在一瞬間放下心中從不曾放下的塊壘,放下貪念無欲無求,一種輕松舒適的快感油然而生。或許,活著學會了愛和包容是唯一覺得活著美好的理由!我越來越喜歡馬塞爾。普魯斯特的這部像散文又像回憶錄更像自傳的長篇小說。無論從那一段都可以毫無障礙的讀下去,一種平緩舒坦的感覺,一種溫馨包裹著你的心靈,尤其睡前讀一段,緩緩的滑入夢鄉,有一種靈魂的撫慰讓一天的疲憊煩躁化解的無影蹤。 今天的思緒龐雜,但一切皆為愛而美好,此時有種頓悟后的通達恬靜! 這則日志也算為逝去的生命奉上的《安魂曲》吧! (寫于2014年4月2日19:59)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間四月芳菲盡,花市卻有著許多的白蘭花樹在賣,灰色樹皮的枝干,潔白色的花朵隱藏在長橢圓形的綠色葉片下,馥郁芬芳引人愛。老公說他小的時候會把白蘭花放在蚊帳里,很香;婆婆說,他們那個年代會在走街串巷的賣花人那里買個幾朵,別在衣襟上,很美很香。于我,白蘭花的記憶就是上學時經常能聽到的透過校園圍墻的悠長的叫賣聲——“賣白蘭花了”,這也意味著江南的雨季即將來臨。再后來,就是工作了曾經有個同事,因為家里有著便利的養花條件,隔三岔五地就會帶一些含苞的白蘭花分享給我們女同事。 去年四月,我們在花鳥市場閑逛時無意中看到有人在賣含苞的白蘭花樹,38元一棵,婆婆看到就好心動。但因當時不方便種植,遺憾地錯過了。今年搬了家,再去花市,差不多大小的白蘭花要50元一棵了,但終于還是買了。 小滿前后,白蘭花漸漸適應環境,盛開了許多花朵。有風吹過的時候,滿院芬芳。隔壁的鄰居說,花開時分,她家也是一片芬芳,頗有點“滿架薔薇一院香”的意思。婆婆會小心地采下幾朵,放在鮮亮的紅色搪瓷圓盤里。而我則會大方地摘下幾朵贈送給我愛花的同事們,一起享受因為芬芳而帶來的身心愉悅。 白蘭花優雅地開,沉靜地落,寵辱不驚,但每一朵花都可以渲染一份心情。它春天開,秋天也開,即便現在入了冬,我們把它搬進室內,它還是在客廳一隅,安安靜靜地開放著,散發著淡淡的香…… 在專賣復古做舊的主打銀飾品的“PH7”專柜,我買了根和田玉做就的白蘭花造型的銀項鏈,很雅致。我愛白蘭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RR777VV15CEEVC5


新北汐止貓咪火化推薦
新北金山寵物火化評比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憂心?新北蘆洲寵物骨灰處理費用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答

arrow
arrow

    t60dsc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